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考试信息 > 高考信息

广东高考录取通知书派送 考生手机莫关机

时间:2016-08-05 13:31:40  来源:南方都市报  作者:

   昨天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,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已全面结束。经初步统计,台山共有1916名考生被本科高校录取,录取人数占实考考生数33%。市招生办提醒考生,目前正是录取通知书派送的高峰期,考生要保持通讯畅通,凭录取通知书到原所在学校领取学生个人档案。

  据统计,今年的本科院校在台山录取的1916名考生中,理科954人,文科651人,体育38人,美术233人,音乐40人,录取人数占上线人数86%。

  目前,广东省的高考(精品课)录取已进入普通类三A专科院校录取程序,与普通本科实行的“平行志愿”不同,三A文、理科实行“梯度志愿”投档录取模式,即按志愿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。预计整个录取工作要到8月20日左右结束。

  市招生办提醒考生,目前正是录取通知书派送的高峰期,考生近期要保持通讯畅通,拿到录取通知书后,凭录取通知书到原所在学校领取学生个人档案,做好高校入学时各项准备。

  据介绍,省内的高校录取通知书寄出的次日即可到达,省外的高校,全国56个重点城市也可次日送达。在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,投递人员会根据寄件方,即高校提供的资料提前与考生进行电话联系,确定考生或家长在家后再上门投递。为确保投递顺利,希望各位考生做好接收的准备。

  据邮政速递公司工作人员介绍,如果考生不在家或外出旅游,那可以申请代领。代领时要出示学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,代签除了出示考生本人身份证外,代收人也必须提供身份证和户口本,证明其关系。

  工作人员表示,他们对录取通知书邮件将会进行单独处理、单独存放,以防止出现错登、漏登、重登问题,确保通知书能顺利送到每位考生手中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广东省2016年第一批本科理科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
广东省2016年第一批本
广东省2016年第一批本科文科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
广东省2016年第一批本
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
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
著名高校-北京理工大学简介
著名高校-北京理工大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